SEO 網路行銷 | 健康比一比 多喝水不如多喝茶

墨水匣 | 網站排名 | 網站優化 | 提升網站排名 | 搜尋引擎最佳化 | 網站排名提升服務 | SEO優化 |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Menu:

SEO網站連結

Flash 遊戲
簡單部落
免費空間
888Boss加盟
888Boss網路資源
SEO網站優化行銷
SEO網站排名部落
SEO網站排名優化
SEO廣告行銷王
Jason Place
Scorpio Place
居家油漆


Recent Entries

Categories

網路新聞 [103]
知性小品 [162]
手札記事 [6]
健康資訊 [47]
教學文件 [4]
黑客技術 [2]
網站排名 [44]
創業資訊 [4]
廣告連結 [1]
資源分享 [2]
歡樂天地 [18]
生活日記 [7]
科技新知 [3]
法律常識 [2]
另類搞怪 [1]
資源網站 [1]
連絡我們 [0]
好書報報 [0]
免費軟體 [0]

Links

Syndicate

RSS 0.90
RSS 1.0
RSS 2.0
Atom 0.3

Version:

andreas01 v1.3

健康比一比 多喝水不如多喝茶

Jason | 09 十二月, 2006 00:22

記者: 尹德瀚/綜合報導

西方人往往以為喝茶會造成脫水,但《歐洲臨床營養學報》刊登的一份研究報告說,喝茶和喝水一樣能補充人體水分,而且對人體健康還有額外的好處,包括預防心臟病和某些癌症等。因此就效益來說,喝茶比喝水更健康。

 


這項研究由英國倫敦大學「國王學院」的公衛營養專家拉克思頓女士主持,她與同事深入探討之後斷言,茶能促進健康的關鍵成份是類黃酮(flavonoids),這是一種有助於防止細胞受損的多酚抗氧化物,存在於許多植物之中,包括茶葉。

報告指出,有證據顯示,一天喝茶三至四杯可降低心臟病發生的機率,但茶的抗癌效果就不是這麼明顯,此外喝茶還可對抗牙菌斑,防止蛀牙和強化骨骼等益處。拉克思頓說,喝茶要比喝水好,喝水只能補充水分,喝茶則一舉兩得,除補充水分外還有抗氧化物。

拉克思頓說,認為喝茶會造成脫水只是一種迷思,因為研究指出咖啡因有脫水作用,所以大家都以為所有含咖啡因的飲料都會造成脫水,但就算你喝一杯很濃的茶,增加的水分還是超過流失的水分。迄今尚無證據顯示喝茶有任何害處,但有研究指出,茶會傷害人體吸收鐵質的能力,因此如果一個人有貧血的毛病,在進餐時最好避免喝茶。

Posted in 網路新聞 . 迴響: (0). 引用:(0). 靜態連結網址
«Next post | Previous post»